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結束 43 年傳奇生涯!Toyota Camry 將退出日本市場

2023/03/23 11:0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休旅車當道,再加上日本街道較為狹窄的環境,讓中大型房車市場持續萎縮,根據日媒報導,Toyota 招牌房車 Camry 將退出日本市場,目前經銷商已暫停銷售,未來大改款將專攻北美與亞洲市場。

日媒指出,Toyota Camry 已在日本停售,結束 43 年悠長歷史。

於 1980 年 Toyota 推出 Celica Camry 後,正式開啟 Camry 的傳奇生涯,但隨著跨界熱潮來襲,銷售表現遭到重創,2021 年在日本銷量僅 8,933 輛,遠低於同品牌其他車款的表現,因此原廠決定退出日本市場,結束長達 43 年的歷史。

儘管 Camry 離開日本市場,但仍會在其他國家販售,並且根據外媒《Drive》掌握的消息,Camry 大改款的開發進度順利,預計明年年中就有望發表,預期採用 TNGA-K 的升級版打造,並導入 2.4 升渦輪油電系統,輸出上看 340 匹。

外媒釋出新一代 Toyota Camry 預想圖,運用 Crown 車系的新設計語彙。(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

車尾採用貫穿式尾燈組,並且透過黑色飾板點綴,更加顯眼。(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

根據最新的 Camry 大改款預想圖,車頭明顯結合新世代 Prius 與 Crown 設計元素,將水箱護罩縮小,由保險桿處的大尺寸進氣口提供散熱,頭燈組採用銳利狹長的風格,車尾則換上貫穿式尾燈,加上小鴨尾,簡潔設計增添豪華質感。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