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Passat 確認新一代僅剩旅行車!由 Skoda 開發預計今夏登場

2023/03/24 10:24 文/記者蘇銘翰

今年是 Volkswagen Passat 車系 50 周年,同時也準備迎來大改款,近日品牌執行長 Thomas Schäfer 表示,新一代 Passat 僅保留旅行車型,並且是交由 Skoda 進行開發,意味著屆時將與新一代 Superb 成為雙生車款。

新一代福斯 Passat 確認僅剩旅行車型,預計今年夏天就會發表。圖為預想圖。(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根據 Thomas Schäfer 透露的資訊,新一代 Passat 將於 9 月展開交車,意味著正式發表的時間點將落在今年夏天,同時產線轉移到斯洛伐克,而雙生車 Skoda Superb 大改款也會移至該產線,預期今年底展開量產交車。

新車預計建立在 MQB EVO 平台之上,根據外媒繪製的預想圖來看,大改款 Passat 將採用類似 Golf 的設計語彙,以簡潔的面貌搭配下方大面積氣壩,整體的線條稜角分明,塑造運動化的氛圍,車尾則有望搭載貫穿式樣的尾燈組。

內裝鋪陳運用和 ID 車系相仿的布局,以多組螢幕呈現數位座艙。(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車室鋪陳方面,比照 ID 純電家族相仿的設計語彙,包括數位儀錶、中央鞍座、多媒體系統均全數換新,同時以大量數位虛擬操作,取代傳統實體按鍵。至於動力配置,僅能確定會繼續提供燃油動力,另外還有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等。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