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 Hybrid 當心了!Hyundai 油電 Tucson 即將登場 配備規格提前曝光

2023/03/24 14:5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先前預告將為 Tucson L 新增 Turbo-Hybrid 油電車型,預計在今年第二季正式登場,而在新車上市之前,近日經銷端也提前曝光配備規格資訊,再度掀起油電 Tucson L 的討論熱潮。

南陽實業預告 Tucson L 油電車型將在今年第二季登場。圖為歐規車型。

新登場的 Tucson L Turbo-Hybrid 採用與 Santa Fe Hybird 相同的油電動力配置,以 1.6 升渦輪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與 1.49kWh 鋰電池組,可提供 230 匹/35.7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平均油耗 19km/L 的節能表現。

此套 1.6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可提供 235 匹綜效馬力,平均油耗達 19 km/L。

根據經銷端消息,Tucson L Turbo-Hybrid 將採單一車型設定,除了新增「閃電藍」車色可選,再以 19 吋空力鋁圈與車尾 Hybrid 專屬銘牌作為油電身分識別。

油電車型新增閃電藍車色可選,並以 19 吋空力鋁圈及車尾 Hybrid 銘牌作為識別。圖為歐規車型。

車內則導入棕色皮革內裝,並將電熱方向盤、雙前座通風/加熱電動座椅、BOSE 高階音響、BVM 盲點監測影像與 360 度環景顯示列為標準配備,在這般高水準表現之下,相信將會為同級對手帶來不小壓力。至於詳細配備規格,仍有待南陽實業進一步公開說明。

內裝新增多項舒適配備,擁有比汽車車型更好的水準表現。圖為歐規車型。

BVM 盲點監測影像也將列入標準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大改款 CR-V 推出全新運動化車型

還沒上市先狂銷 7000 輛!迷你版得利接單接到手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