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親民的純電旅行車改名再出發!MG ES 開價台幣 85 萬搶攻入門市場

2023/03/25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G

為積極拓展品牌在東南亞市場的產品陣容,MG 決定將在歐洲頗受歡迎的純電旅行車 MG5 Electric 以 EP Plus 之名前進泰國發展,而隨著歐規車型的小改款腳步,此回則順勢更名為 ES,以全新形象再次出發,當地售價為 96.9 萬泰銖,約台幣 85 萬元。

MG ES 換上全新形象,以親民售價搶攻入門旅行車與電動車市場。

在曼谷國際車展中登場的 ES 延續歐規車型的小改款樣貌,以細長的車頭飾板與新款 LED 頭燈組帶出全新的動感面容,並將 MG 廠徽移至引擎蓋上方,讓充電孔位置更加清楚易辦,而車尾也透過運動化後保桿與 LED 尾燈導光條的變化來展現新意。

透過運動化後保桿與新款 LED 尾燈導光條展現新意。

車內採用全新水平式設計的座艙格局,並以藍色飾條突顯純電身分,而 7 吋數位儀表與 10.25 吋觸控螢幕的搭配也頗具科技感,車載系統也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至於後廂也具備最大 1367 公升的置物容積,展現旅行車出色的空間機能。

座艙格局經過重新設計,展現煥然一新的科技氣息。

後廂容積最大可達 1367 公升,維持旅行車應有的空間機能。

全新 ES 採用單馬達搭配 51kWh 鋰電池組,具備 177 匹/28.6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以及 412 公里的續航里程,若使用快充裝置,則可在 40 分鐘內完成 0~80%充電,同時 ES 也支援 V2L 外接供電功能。

全新 ES 擁有 412 公里續航里程,使用快充裝置可在 40 分鐘內完成 0~80% 充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新款入門休旅擴展勢力範圍

新一代賓士暢銷跑旅 GLC Coup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