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獨特車尾藏不住性能氣勢!最強越野悍將 Defender SVX 馬力媲美超跑

2023/03/25 14:08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1

繼推出 130 長軸七人座車型之後,Land Rover 旗下越野悍將 Defender 仍有意擴展家族陣容,日前外媒也捕捉到披著偽裝的 Defender 測試間諜照,透露將有一輛定位在 5.0 V8 車型之上的頂規性能旗艦即將現身。

最強 Defender SVX 測試照曝光,更加外擴的輪拱設計讓體型看起來更為壯碩。

從外媒《Motor1》捕捉到的最新測試照來看,這款覆蓋偽裝的 Defender 110 擁有更加外擴的前後輪拱,身後則採用與 5.0 V8 車型相同的雙邊雙出尾管配置,但改用更具性能色彩的斜切造型呈現,表明這輛 Defender 大有來頭,推測就是將擔任頂規旗艦的 SVX(也有外媒稱為 SVR)性能版本。

雙邊雙出尾管擁有獨特的斜切造型,強化了整體的性能氣勢。

據悉 Defender SVX 將捨棄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設定,改用出自 BMW M Power 之手的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搭載同具引擎的 X5 M Competition 作為參考,將具備 625 匹最大馬力、76.5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強勁輸出,較現行 Defender V8 的 525 匹/63.7 公斤米動力輸出再高出許多,一舉成為歷代最強的 Defender!

根據外媒消息,Defender SVX 將提供 90 短軸三門與 110 長軸五門兩種車型選擇,有望在今年內便會正式現身。

車側輪廓沒有太大變化,屆時將提供 90 短軸三門與 110 長軸五門兩種車型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新款入門休旅擴展勢力範圍

新一代賓士暢銷跑旅 GLC Coup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