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有的偏不要!BMW 發表最新 HUD 平視顯示技術 將取代大尺寸螢幕

2023/03/25 16:3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BMW 原廠在今年 1 月 CES 國際消費性電子展中,發表了最新的 HUD 平視顯示技術,日前則宣布其正式名稱為「Panoramic Vision」,預計將由 2025 年登場的 Neue Klasse 新世代電動車率先使用,如新一代純電 3 系列。

Panoramic Vision 將行車資訊投射在前擋玻璃下方的深色顯示區域,取代傳統儀表與中控螢幕。

Panoramic Vision 結合 iDrive 資訊娛樂系統,將所有車輛資訊都投射在橫跨整個前擋玻璃下方的深色顯示區域之中,讓駕駛無需「抬頭」也能將行車相關資訊盡收眼底,維持“眼睛盯著路、手握方向盤”的安全駕駛方式。此外,在 Panoramic Vision 上方也設有 AR 擴充實境 HUD 平視顯示器,可提供更加清晰易辦的導航資訊。

結合 AR 擴充實境 HUD 平視顯示器,讓駕駛維持“眼睛盯著路、手握方向盤”的安全駕駛方式。

原廠也特別表示,設計團隊將透過 Panoramic Vision 持續開發更具全面性的 iDrive 操作體驗,預計在 2025 年時隨著包括全新純電 3 系列在內的 Neue Klasse 新世代電動車一同登場。

目前原廠所透露的資訊仍相當有限,但相信在 9 月舉辦的 IAA 慕尼黑國際車展上,將會帶來更進一步的最新消息。

在今年 CES 登場的 i Vision Dee 概念車被外界視為新一代 3 系列的雛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新款入門休旅擴展勢力範圍

新一代賓士暢銷跑旅 GLC Coup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