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說是小改款卻完全變了樣!Hyundai 主力房車將成 Toyota Camry 勁敵

2023/03/28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日前在官網釋出 8 代 Sonata 的小改款外觀及內裝照,搶先曝光煥然一新的設計風格,而 N Line 運動化車型也將同步登場,新車預計在 3 月 30 日開幕的首爾車展上正式亮相。

Hyundai Sonata 即將推出小改款車型,不論外型或內裝都有顯著變化。

雖然僅是小改款車型,但在品牌 Sensuous Sportiness 新世代設計理念之下,Sonata 可說是徹底顛覆了既有形象,透過放大面積的新款水箱護罩、車頭橫貫式光條與分離式 LED 頭燈的搭配,建構出更具侵略性的全新面容,同時,身後也導入與車頭呼應的橫貫式 LED 尾燈組與擾流尾翼,維持頭尾一致的動感跑格。

車尾導入橫貫式 LED 尾燈與擾流小鴨尾,展現頭尾一致的動感氣勢。

而同步現身的 N Line 車型則透過全車空力套件、19 吋鋁圈與雙邊雙出尾管等專屬配置,進一步強化整體造型的性能韻味。

N Line 運動化車型也會同步現身,小改款 Sonata 將在首爾車展上全球首發。

車內也同樣進行重大升級,採用更簡潔俐落的座艙鋪陳,並導入品牌首見的一體式曲面顯示螢幕,將 12.3 吋數位儀表與 12.3 吋觸控螢幕整合為一,搭配新款方向盤及撥桿式排檔設計,大幅提升整體科技質感。

小改款 Sonata 將是首個採用雙 12.3 吋一體式曲面顯示螢幕配置的 Hyundai 車款。

雖然原廠尚未透露動力相關資訊,但極高機率會將原本 N Line 專屬的 2.5 升直四渦輪汽油引擎下放為標準配置,可提供 290 匹/43 公斤米的強勁輸出,同時有望首度出現四驅車型可選。至於詳情為何,待小改款 Sonata 正式發表後便能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新款入門休旅擴展勢力範圍

新一代賓士暢銷跑旅 GLC Coup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