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好台灣露營車大爆發!福斯商旅 Caddy California 台灣上市

2023/03/28 17:41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疫情解封,國境開放的台灣,也讓全台露營族動起來。擁有多款露營車,主打「Van Life」的福斯商旅,今天也推出入門露營車 Caddy California,福斯商旅也看好接下來的台灣露營車銷售有望迎來大爆發。

福斯商旅 Caddy California 相片集

相較於先前所推出的露營車如 California 等,價格都超過 200 萬元以上,這款 Caddy California 以不到 170 萬元,售價 167.8 萬元的價格搶進台灣露營車市場,是目前福斯商旅最入門的原廠改裝露營車。

福斯商旅 Caddy California 是原廠改裝的露營車,台灣驗車驗得過。

台灣導入的為單一車型,直接標配伸縮式車側遮陽棚、通風換氣紗網、全景玻璃車頂、環艙遮光簾、遮光置物袋、雙人折疊臥鋪、隱藏式流理臺、隱藏式戶外折疊桌等適合露營使用的配備。

車輛本身則標配 LED 頭尾燈、數位觸控儀表板、線傳雙離合變速箱、8.25 吋中控螢幕、MQB 底盤、2.0 升 TDI 柴油引擎等。

露營車需要的伸縮式車側遮陽棚、通風換氣紗網等都一應俱全,不過缺少掀頂車頂功能。

伸縮式車側遮陽棚為 Caddy California 標準配備。

福斯商旅行銷處長丁維翰表示,目前還無法預估台灣入門露營車的市場有多大,但他認為 Caddy California 初期應可以有上百輛的成績,與 California 車系,共組完整的福斯商旅旅行車陣容。

福斯商旅總裁巫詩棻則是看好接下來台灣在解封之後,露營車的銷售可望大爆發,也希望透過接下來的連續假期,吸引更多人到展間來認識這款 Caddy California 入門露營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Opel Mokka-e 試駕

Honda Odyssey 預計今年冬天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