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G 不只務實也能耍帥!全新黑標 MG7 開價台幣 53 萬起成最親民轎跑

2023/03/31 16:24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G

MG 為擴展品牌勢力範圍,規劃推出擁有更高產品定位的「黑標」車系,作為進軍豪華入門市場的品牌代表,而首款黑標作品 MG7 日前也在中國正式上市,提供 1.5T、2.0T 雙動力選擇,當地售價為 11.98~16.98 萬人民幣,約台幣 53~76 萬,使其成最親民的四門轎跑。

MG 首款黑標作品 MG7 日前在中國上市,當地售價約為台幣 53 萬起。

MG7 採用四門轎跑的設計風格,擁有極具視覺張力的低伏車頭設計,車側是以俐落肌理帶出流線輪廓,而在斜背式車尾造型之中,則透過 LED 橫貫尾燈、三片式主動擾流尾翼與雙邊雙出圓形尾管的搭配,強化自身的運動化跑格。

獨特的三片式主動尾翼與四出尾管的搭配,打造頗具跑格的車尾造型。

車內標配結合 10.25 吋數位儀表與 12.3 吋觸控螢幕的一體式螢幕,車載系統也支援語音助理、OTA 軟體更新等功能,展現科技便利性,並以運動化座椅及三輻式平底方向盤營造動感氛圍。

車內透過一體式觸控螢幕展現科技感。

MG7 提供 1.5 升與 2.0 升兩種渦輪增壓汽油動力選擇,分別具備 185 匹/30.6 公斤米、257 匹/41.3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前者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後者則採 9 速手自排,其中 2.0T 頂規車型可在 6.5 秒完成零百加速,並升級搭載 eLSD 電子限滑差速器、mCDC 智慧可調式電子懸吊,進一步強化操控性能。

在台灣市場方面,由於 MG 剛重返不久,目前將專注於以休旅車款站穩腳步,至於如 MG7 這種彰顯個人風格的四門轎跑,應該要再過一陣子,才有機會在國內現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新款入門休旅擴展勢力範圍

新一代賓士暢銷跑旅 GLC Coup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