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時捷 Cayenne 小改款外型提前曝光!原因竟是被自己出賣?

2023/04/01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保時捷才剛展示小改款 Cayenne 全新內裝設計,作為新車在 4 月上海車展全球首發的暖身,沒想到原本應保密到家的外觀造型卻提前在網路上曝光,而外洩原因竟然還是被自己出賣了!

Cayenne 偽裝測試車已稍微透露部分外型設計,如今小改款樣貌卻在正式發表之前意外曝光。(圖片來源:Porsche)

外媒《CarBuzz》近日發現社群媒體上出現兩張保時捷車載系統螢幕的側拍照,當中出現的車輛圖案與保時捷先前公布的小改款 Cayenne 測試車有著極高相似度,讓小改款 Cayenne 的外觀造型就這樣「意外」提前曝光。

其中可以觀察到小改款 Cayenne 換上造型更銳利的新款頭燈組,且從先前測試車身上,也得知內部將採用與 Taycan 相似的四眼式日行燈設計,而水箱護罩及前保桿則維持與現行款差不多的設計。

車載系統內的車輛圖案提前曝光小改款 Cayenne 外型。(圖片來源:擷取自CarBuzz)

與車頭造型相較之下,小改款 Cayenne 車尾有著更明顯的變化,採用面積更寬大的橫貫式尾燈設計,並將牌照從尾門移至後保桿處,比照現行 Coupe 車型辦理。但由於這僅是車載系統中的車輛示意圖,所以與實車多少還是有點差距,至於小改款 Cayenne 的實際樣貌為何,等到上海車展時便會正式揭曉。

車尾最大亮點在於橫貫式尾燈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CarBuzz)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新款入門休旅擴展勢力範圍

新一代賓士暢銷跑旅 GLC Coup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