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挑戰勞斯萊斯的秘密武器!邁巴赫預告首款純電層峰休旅即將登場

2023/04/01 13:0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賓士日前在媒體官網上釋出一張神祕的預告圖,宣布將在 4 月 17 日線上發表全新邁巴赫 EQS 680 SUV,並在上海車展進行全球首演,將以全球首款純電豪奢休旅的身分,在與勞斯萊斯、賓利等層峰品牌的競爭當中搶得先機!

賓士釋出預告圖,宣布邁巴赫 EQS SUV 將在 4 月發表。

預告圖中邁巴赫 EQS 680 SUV 雖然被高質感的絲布完全覆蓋,但仍難掩其壯碩體態,而從先前外媒捕捉到的間諜照來看,將在 EQS SUV 的基礎之上,運用各項邁巴赫的代表性設計元素,進一步彰顯出比賓士版本更加講究的豪奢風格。

在 EQS SUV 的基礎之上透過多項標誌性設計,營造出邁巴赫獨有的豪奢氣息。內裝預計將延續 Maybach Concept EQS 的設計概念,採獨立四座設定。(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1)

雖然原廠對於內裝舖陳相當保密,但邁巴赫 EQS 680 SUV 預計將延續 Maybach Concept EQS 的設計概念,將導入 MBUX Hyperscreen 曲面螢幕和後座多媒體娛樂系統,並採用獨立四座設定,營造出尊榮的舒適享受。

內裝預計將延續 Maybach Concept EQS 的設計概念,採獨立四座設定。

在動力方面,若以賓士 EQS 580 SUV 作為參考指標,在雙電動馬達搭配 107.8kWh 鋰電池組的電力系統之下,可提供 536 匹/87.4 公斤米的飽滿動能,以及最高 600 公里的續航里程,但既然以 680 為名,屆時邁巴赫版本可能擁有更強的動力輸出與更高的續航里程,值得拭目以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新款入門休旅擴展勢力範圍

新一代賓士暢銷跑旅 GLC Coup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