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廠不藏了!BMW i5 極寒測試展現操控性能 飄移甩尾樣樣來

2023/04/01 15:24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BMW 原廠先前預告大改款 5 系列將在今年 10 月發表,而純電版本 i5 也會同步登場,日前則釋出一系列 i5 雪地測試照,並大秀甩尾身手一展操控性能,表示即使換上純電動力,仍保有 BMW 所強調的駕馭樂趣。

BMW 近日釋出 i5 雪地測試照,大秀甩尾身手一展操控性能。

原廠進一步表示,i5 原型車在測試前期便完成約 3000 公里的冬季道路實測,藉此驗證第五代 eDrive 純電動力系統在極端氣候之下的可靠性,並在北極圈附近的測試基地中,利用積雪覆蓋的道路、結冰湖泊的廣闊冰層等測試環境,持續針對 eDrive 純電動力與各項底盤控制系統作出調整,確保 i5 能擁有 BMW 所強調的操控性能與駕馭樂趣。

在極寒氣候之下,驗證第五代 eDrive 純電動力系統的可靠性。

從此回釋出的測試照來看,i5 將雙腎水箱護罩改為封閉式設計,新款 LED 頭燈則以兩道直式日行燈條作為辨識,車尾換上水平式 LED 尾燈導光條展現新意,與現行款的粗壯設計有很大不同。

新式 LED 尾燈導光設計更顯簡潔俐落。

值得一提的是,原廠也特別展現了多張 i5 測試車在雪地及冰層上飄移甩尾的畫面,證明強調駕馭樂趣這一點所言不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新款入門休旅擴展勢力範圍

新一代賓士暢銷跑旅 GLC Coup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