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四環入門小跑車即將停產!Audi 推 TTS 特仕紀念版留下最後身影

2023/04/28 11: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Audi

在走過 25 個年頭、歷經 3 個世代演進之後,四環入門小跑車 Audi TT 即將在 2023 年底正式停產,而在告別車壇前夕,原廠也在日本推出限量 100 輛的 TTS Memorial Edition 特仕版本作為最後紀念,當地售價為 927 萬日圓,約台幣 212 萬元。

Audi 在日本推出 TTS Memorial Edition,採限量 100 台販售。

限量登場的 TTS Memorial Edition 以「奢華運動」作為設計主題,透過專屬的古銅色裝飾為車身妝點優雅動感氣息,並提供 Glacier White、Mythos Black 和 Kronos Gray 三款金屬漆車色可選。車內則換上 Nappa 真皮 S line 跑車座椅,且同樣具有古銅色車縫線點綴,以強調特仕身分。

車內同樣運用古銅色車縫線裝飾。

S line 跑車座椅採用 Nappa 真皮包覆,可提供舒適乘感。

動力則維持 TTS Coupe 的 2.0 升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配置,但將輸出數據可提供至 320 匹/42.8 公斤米之譜,搭配 7 速 S tronic 雙離合器變速箱及 quattro 四驅系統,可在 4.5 秒內完成零百加速。

外型以專屬的古銅色裝飾帶出優雅動感氣息。

20 吋 V 輻古銅色鋁圈是特仕外型的一大亮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預告全新皮卡!大改款 Hilux 有望跟進越野設計風格

拿掉第三排座椅更能裝!Land Rover Defender 130 特仕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