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安全的 Volvo 供不應求!原廠宣布 EX90 純電旗艦休旅暫停接單

2023/04/29 11:5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Volvo

Volvo 在去年 11 月海外發表 7 人座純電旗艦休旅 EX90,並宣稱這是有史以來最安全的 Volvo,隨即在全球市場引起廣大迴響,近日原廠表示由於 EX90 需求量高於預期,為避免等車時間太長,將暫時停止 EX90 接單,至於何時會重新開放訂車,Volvo 則沒有透露明確時間,但相信不會讓消費者苦等太久才是。

Volvo 近日宣布由於需求量高於預期,EX90 將暫停接單,避免候車時間過長。

身為品牌純電旗艦休旅,EX90 能有如此熱烈的銷售成績,無疑是為 Volvo 電動轉型計畫打了一劑強心針,有著相當重要的意義。全新 EX90 搭載 SPA2 模組化平台,外觀上延續大量品牌特色,包括雷神之鎚日行燈與獨特尾燈線條等,並運用像素化燈組設計,另外一大特點便是車頂前緣處,略為突出的 LiDAR 光學雷達系統。

原廠宣稱 EX90 是有史以來最安全的 Volvo。

內裝則採用 14.5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並導入 Google 車載資訊娛樂系統、5G 聯網等,同時整合車內多項功能,座椅為 7 人座設定,搭載 Nordico 植然皮革、Nativa 認證混紡羊毛等環境友善材質。

內裝配有 14.5 吋觸控螢幕,將車內功能都整合其中。

採用雙電動馬達搭配 111kWh 鋰電池組,將擁有 408 匹最大馬力輸出,可於 5.9 秒完成零百加速,最高續航里程則達 600 公里。若使用快充裝置,則可在 30 分鐘完成 10~80%充電,而 Volvo 台灣官網也已設有 EX90 專屬介紹頁面,為新車來台提前暖身。

若使用快充裝置,EX90 則可在 30 分鐘完成 10~80% 充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預告全新皮卡!大改款 Hilux 有望跟進越野設計風格

拿掉第三排座椅更能裝!Land Rover Defender 130 特仕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