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新一代 E-Class 性能旗艦預想外型曝光!AMG 剽悍面容展現驚人氣勢

2023/04/29 14:5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Kolesa.ru

大改款賓士 E-Class 正式發表之後,擔任性能旗艦的 AMG E63 也有望在今年稍晚時候接續登場,近日外媒便以大改款外型為基礎,先行繪製新車預想圖,搶先預覽全新的 AMG 性能樣貌。

外媒 Kolesa.ru 根據現有資訊繪製新一代 AMG E63 預想圖,相信與實際樣貌相當接近。

根據外媒《Kolesa.ru》釋出的預想圖來看,大改款 E63 換上 Panamericana 直瀑式水箱護罩,搭配放大兩側進氣口的 AMG 式樣前保險桿,共同形塑出更具侵略性的車頭面容,而身後則是透過新增擾流鴨尾、AMG 空力後保桿,以及 63 車系招牌的左右雙出矩形尾管配置,進一步強化整體造型的性能氣息。

左右雙出矩形尾管已成為 AMG 63 車型的招牌特徵,尾門上方也新增擾流鴨尾。

在動力方面,大改款 E63 將捨棄原本 4.0 升 V8 引擎配置,改採 3.0 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預計擁有 700 匹最大馬力、112.2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綜效輸出,成為有史以來最強悍的 E-Class,並與同樣將改採插電式油電動力新一代 BMW M5 展開激烈廝殺。

此回雖未繪製內裝圖,但可預見將透過碳纖維飾板、跑車化方面盤及座椅,營造 AMG 專屬的戰鬥氣息。圖為現行 E-Class 內裝。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預告全新皮卡!大改款 Hilux 有望跟進越野設計風格

拿掉第三排座椅更能裝!Land Rover Defender 130 特仕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