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G 推出都會純電小車 Comet EV!開價台幣 30 萬搶攻電動車入門市場

2023/04/29 16:54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G

為強化品牌在新興市場的電動車產品布局,MG 日前宣布在印度推出全新純電都會小車 Comet EV,當地開價 79.8 萬盧比,折合台幣約 30 萬元,是以親民實惠價格搶攻電動車入門市場。

MG 在印度推出純電都會小車 Comet EV,以台幣 30 萬實惠售價搶攻電動車入門市場。

此回登場的 Comet EV 擁有適合在都會穿梭的輕巧車格設定,整體車長不到 3 米,並在方正外型之中,加入前後呼應的分離式 LED 燈組、橫貫式車頭燈條及尾燈設計,搭配 12 吋空力造型鋁圈,營造出相當親民的可愛形象。

車頭尾設計互相呼應,也採用時下流行的橫貫式設計手法。

雖然身為入門小車,但 Comet EV 車內仍採用雙 10.25 吋螢幕配置,車載系統也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與互聯功能,展現科技便利性,而在 2010mm 軸距之下,也提供了最多四人的乘坐空間。

雖然入門,但車內仍採用雙 10.25 吋螢幕展現科技感。

在有限的空間之中,規劃出四人乘坐機能。

Comet EV 採用後軸單馬達設定,提供 42 匹/11.2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電池容量則為 17.3 kWh,最高續航里程為 230 公里,以都會通勤為主的用車需求來說,這般續航力已相當足夠。但 Comet EV 並無支援快充功能,因此 0~80%充電時間為 5.5 小時。

17.3 kWh 電池組可提供 230 公里的續航里程。

充電口設於車頭,但並無支援快充功能,0~80%充電時間為 5.5 小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預告全新皮卡!大改款 Hilux 有望跟進越野設計風格

拿掉第三排座椅更能裝!Land Rover Defender 130 特仕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