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系豪華跑旅喊戰 GLC Coupe、X4!Infiniti QX55 新年式配備升級不加價

2023/05/03 09:40 文/記者陳弘智    攝影/記者陳弘智

台灣 Infiniti 在 5 月 2 日宣布新年式 QX55 正式登場,提供風尚款及旗艦款兩種車型選擇,並在新增多項舒適及安全配備的情況之下,建議售價維持 222.5 萬、255 萬元不變,透過配備升級不加價的方式,向賓士 GLC Coupe、BMW X4 等豪華跑旅發起攻勢。

Infiniti 在台推出新年式 QX55,配備升級不加價,挑戰德系跑旅對手。

新年式 QX55 升級重點在於將原本頂規車型才有的雙前座通風/加熱座椅、駕駛座記憶套件與 Bose Performance 環艙音響附 16 具揚聲器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展現 Infiniti 一貫的高水準表現,而在安全方面,ProACTIVE 智慧駕駛系統也新增 BSI 盲點側撞預防系統及 HBA 遠近光自動切換功能,進一步提升行車防護等級。

附 16 具揚聲器的 Bose Performance 環艙音響可提供出色的聽覺饗宴。

身為 Infiniti 旗下豪華跑旅代表,QX55 承襲了由 FX 開創的 Coupe-Like SUV 設計美學,並運用新世代語彙將其發揚光大,營造出更顯俐落的跨界跑格。車內則以職人精神打造日系豪華座艙,並在斜背造型之中保有充足空間,後座可前後滑移達 15 公分,搭配 10 段可調傾斜角度椅背,提供舒適的乘坐感受。

QX55 承襲了由 FX 開創的 Coupe-Like SUV 跑旅美學。

新年式 QX55 將雙前座通風/加熱座椅、駕駛座記憶套件列為全車系標配。

QX55 搭載 WardsAuto 十大最佳引擎的 2.0 升 VC-Turbo 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透過獨步車壇的 8:1~14:1 可變壓縮比,具備 268 匹/38.8 公斤米的充沛輸出,以及性能與節能兼備的高效動力表現。

2.0 升 VC-Turbo 直四渦輪引擎擁有充沛輸出,並透過可變壓縮比創造高效動力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預告全新皮卡!大改款 Hilux 有望跟進越野設計風格

拿掉第三排座椅更能裝!Land Rover Defender 130 特仕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