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6 終於要大改款了?Mazda 簡報曝光兩款房車資訊

2023/05/04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近幾年大力推出 CX 休旅,過往的神主牌 Mazda 6 與 Mazda 3 似乎快被遺忘,尤其是 Mazda 6 第三代已經二度小改款,至今 10 年都沒推出大改款新車。不過一張來自上海車展的簡報圖顯示,新世代的 Mazda 6 與 Mazda 3 即將有望推出。

上海車展時的這張圖,成為關注焦點。(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日本《Creative Trend》貼出一張上海車展時,Mazda 的簡報,簡報圖裡出現兩款被紅布包著,疑似房車的車款,雖然沒透露型號,但左側這車可能就是新世代 Mazda 3,而右側尺碼更大的車,極有可能就是 Mazda 6。

Mazda 6 已經 10 年沒有大改款。

Mazda 3 前些時候在日本為配備調整。

Mazda 並未透露是什麼型號,但表示這兩款車都會有 BEV 純電車與 PHEV 插電式油電車兩種動力選擇,將分階段地實現碳中和的環保目標。

至於是否只會在中國市場獨賣,或者是全球車款,目前都尚無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申請油電車搭配手排變速箱專利

PGO TIG性能旗艦科技感滿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