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全新七人座豪華休旅 TX 上路測試!取代 RX L 空間優勢一目瞭然

2023/05/18 17:0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1

Lexus 在 5 月初預告全新七人座豪華休旅 TX 即將登場,目標鎖定 BMW X7 與賓士 GLS 而來,近日外媒也首度捕捉到實車測試身影,預計將在今年正式發表。

Lexus TX 正在進行道路測試,預計今年正式發表。

全新 TX 是 Lexus 借助集團支援、以 Toyota Grand highlander 為基礎的七人座豪華休旅,將補上 RX L 退出之後的產品空缺,而從外媒《Motor1》捕捉到的間諜照來看,儘管全車覆蓋著厚重偽裝,但可預見的是將透過紡錘狀水箱護罩、橫貫式 LED 尾燈等 Lexus 新世代設計元素,維持極具辨識度的家族化特色。

雖然設計細節仍不得而知,但從修長壯碩的車側輪廓看來,可容納三排七人座的乘載機能則是一目瞭然,比起德系對手應該毫不遜色。

從側面看去,便可發現 TX 的空間優勢所在。

根據先前得知消息,原廠已有申請 TX 350、TX 500h 及 TX 500h+ 車名專利,以此推估前兩者將分別採用 2.4 升渦輪、2.4 升渦輪油電動力,其中 TX 500h 預計可提供 362 匹/55.3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並導入 Direct 4 電子四輪驅動系統。

至於 TX 500h+ 則有望搭載全新開發的 2.4 升 PHEV 插電式渦輪油電動力系統,最大綜效馬力可超過 400 匹,但詳細動力規格仍有待發表時正式揭曉。

車尾預計採用 Lexus 新世代車款慣用的橫貫式 LED 尾燈設計,彰顯家族化特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新動力平均油耗突破 62 km/L

Lexus 全新七人座休旅 TX 豪華外型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