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地表最狂敞篷車成「籃球之神」新歡!超強馬力連 Bugatti 山豬王也不是對手

2023/05/23 09:5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ennessey

被稱為「籃球之神」、「籃球大帝」的 NBA 傳奇球星 Michael Jordan 愛車成癡早已不是秘密,名下擁有多輛 Ferrari、Aston Martin、Porsche 等超跑名駒,甚至經典的 Air Jordan 14 代球鞋便是以他最喜歡的 Ferrari 550 Maranello 作為設計靈感,如今又有一輛新車進入 Michael Jordan 的夢幻車庫,那便是出自美國獨立車廠 Hennessey 之手的 Venom F5 Roadster。

地表最強敞篷車 Hennessey Venom F5 Roadster 成為「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 的最新愛車。

Hennessey 日前在社群媒體公開一張品牌執行長 John Hennessey 與 Michael Jordan 的合照,並表示「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很榮幸能為一位特別的朋友打造一輛特別的 Venom F5 Roadster」,看來對於「籃球之神」的眷顧感到相當開心。

品牌執行長 John Hennessey(左)日前親自將 Venom F5 Roadster 交至 Michael Jordan(右)手上,並公開兩人合照。

既然能獲得「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 的青睞,想當然爾 Venom F5 Roadster 也絕非等閒之輩,這輛全球限量僅有 30 輛、身價高達 300 萬美元(約台幣 9,200 萬)的 Venom F5 Roadster 是美國獨立車廠 Hennessey 的最新性能力作,採用碳纖維單體式座艙打造,並特別製作僅有 8 公斤重、可單人拆卸安裝的碳纖維車頂,以達到極致的輕量化表現,整體車重僅有 1,406 公斤。

Venom F5 Roadster 僅限量生產 30 輛,身價高達 300 萬美元,折合台幣約 9,200 萬元。

內裝以賽車方向盤及桶型賽車椅強化競技感。

至於在最引人注目的性能表現,Venom F5 Roadster 是以 6.6 升 Fury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作為動力心臟,擁有 1,817 匹/164.9 公斤米的超強輸出,比 Bugatti 山豬王 Chiron Super Sport 的 1,600 匹/163.2 公斤米還要誇張,目標就是準備要以超過時速 300mph(約時速 482.8 km/h)的極速成績,一舉拿下最速敞篷車的金氏世界紀錄頭銜。

但不管最後結果是否如願以償,此回有著 Michael Jordan 的名人光環加持,相信已經是 Venom F5 Roadster 的最佳宣傳。

準備以超過時速 300 mph(約 482.8 km/h)的極速成績,拿下最速敞篷車的金氏世界紀錄頭銜。

此具 6.6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1,817匹、164.9 公斤米的誇張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新動力平均油耗突破 62 km/L

花不到台幣 3 萬 Nissan 入門房車顛覆既有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