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最美獵跑旅行車有望成真!僅限量打造 50 輛身價驚人

2023/05/23 12:3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BMW 在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車展中,發表名為 Concept Touring Coupe 的全新概念作品,憑藉著結合 Coupe 雙門跑車及 Touring 旅行車的獨特設計而廣受好評,原本原廠已宣布這將會是一次性的概念車,但由於 Concept Touring Coupe 引起的廣大迴響,如今事情可能出現轉機。

BMW 日前發表 Concept Touring Coupe 概念車,之後有機會推出量產版本,並採限量方式販售。

BMW 集團設計總監 Adrian van Hooydonk 在接受外媒《Motor1》採訪時表示,Concept Touring Coupe 目前是一次性的,並沒有投入生產的具體計畫,但我們在參展之前就有了協議,如果大眾有足夠的興趣,我們會考慮推出 Concept Touring Coupe 量產版本,但可能僅有 50 輛左右。

將 Coupe 雙門跑車的帥氣與 Touring 旅行車的實用相互結合,打造全球獨一無二的 Shooting Brake 雙門獵跑。

寬裕的後廂也大手筆採用真皮包覆,實用的空間機能也是本車一大特點。

回顧過去,BMW 曾在 2015 年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車展發表 3.0 CSL Hommage 概念車,並在 2022 年底推出其量產版本,全球僅限量 50 輛,身價高達 78 萬美元,約台幣 2,395 萬元,Adrian van Hooydonk 也表示,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 Concept Touring Coupe 或許可以做得更快一些,價格可能超過 27 萬美元,約台幣 829 萬元,至於何時才會確認投產,則有待原廠進一步消息。

BMW 並不是第一次將概念車付諸實現,2022 年底正式發表 全球限量 50 台的 BMW 3.0 CSL,售價高達 78 萬美元。

Concept Touring Coupe 擁有修長車頭加飽滿車尾,側面造型讓人不禁聯想到經典的 Z3 M Coupe。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新動力平均油耗突破 62 km/L

花不到台幣 3 萬 Nissan 入門房車顛覆既有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