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全新豪華休旅 TX 發表時間出爐!三排座椅大空間搶先曝光

2023/05/24 09:2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在 5 月初宣布全新豪華休旅 TX 即將登場,近日則確認新車將在 6 月 8 日正式登場,並釋出最新預告圖,先行揭露 TX 的內裝設計,以及可容納三排座椅的寬裕車室空間。

原廠揭露全新 TX 將採用三排六人座配置。

全新 TX 是 Lexus 借助集團支援、以 Toyota Grand highlander 為基礎的三排豪華休旅,主要競爭對手就是 BMW X7 與賓士 GLS。

從原廠此回釋出的預告圖來看,可以發現全新 TX 車內採用三排各兩張獨立座椅的 2+2+2 六人座配置,確保不論身在何處,都能享有寬裕舒適的乘坐空間,其中第二排座椅具備可調式扶手設計,座椅之間也設有置杯架及儲物空間,強化使用機能。

至於另一張內裝圖則展示了全新 TX 副駕側的部分內裝鋪陳,最大亮點在於搭載 Mark Levinson 高階環繞音響,維持 Lexus 一貫的豪華水準。

內裝設計簡潔俐落,車門板上也設有 Mark Levinson 音響揚聲器。

根據先前訊息,全新 TX 已申請 TX 350、TX 500h 及 TX 500h+ 車名專利,以此推估前兩者將分別採用 2.4 升渦輪、2.4 升渦輪油電動力,其中 TX 500h 擁有 362 匹/55.3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並導入 Direct 4 電子四輪驅動系統,而頂規 TX 500h+ 則有望搭載全新開發的 2.4 升 PHEV 插電式渦輪油電系統,最大綜效馬力可超過 400 匹,但詳細動力規格則有待 6 月 8 日發表正式揭曉。

Lexus 宣布全新豪華休旅 TX 將在 6 月 8 日正式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新動力平均油耗突破 62 km/L

花不到台幣 3 萬 Nissan 入門房車顛覆既有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