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華麗詮釋「夜太美」!邁巴赫推 Night Series 風格套件展現黑化魅力

2023/05/25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賓士豪門子品牌邁巴赫(M-Maybach)日前針對 Maybach S-Class、GLS 與 EQS SUV 等旗下車款推出 Night Series 風格套件,透過專屬的黑化外型、內裝配置,彰顯出獨樹一幟的豪奢風範。

邁巴赫推出 Night Series 風格套件,為旗下車款增添獨特豪華韻味。圖為 Maybach S-Class Night Series。

專為邁巴赫設計的 Night Series 風格套件是透過全車深色鍍鉻飾件,為 Maybach S-Class、GLS 與 EQS SUV 增添一股低調但迷人的神秘韻味,並在 LED 頭燈內部加入玫瑰金元素妝點,至於帶有邁巴赫標誌裝飾的 23 吋特仕鋁圈,也成為 Night Series 風格套件的最大亮點所在。

Night Series 包含全車深色鍍鉻飾條及玫瑰金裝飾。

帶有滿滿邁巴赫標誌的 23 吋多輻式鋁圈是 Night Series 的一大亮點。

在此同時,原廠也提供曜石黑搭配沙漠銀的雙色專屬塗裝與 Night Series 風格套件作為搭配,更進一步體現出邁巴赫的豪奢風采。

曜石黑搭配沙漠銀的雙色專屬塗裝與 Night Series 黑化風格相得益彰。

至於內裝方面,Maybach S-Class 擁有珍珠黑 Nappa 真皮與深白色/黑色兩款由 Manufaktur 客製化部門製作的內裝鋪陳可選,而 Maybach GLS 及 EQS SUV 則可選用珍珠黑 Nappa 真皮或黑白雙色 Nappa 真皮,搭配上鋁質條紋的實木飾板,共同營造出邁巴赫獨有的奢華氛圍。

由 Manufaktur 客製化部門製作的真皮內裝擁有相當出色的質感表現。

原廠也提供全珍珠黑 Nappa 真皮內裝可選。

Night Series 風格套件將率先開放 Maybach S-Class、GLS 選購,而 Maybach EQS SUV 則需稍等到 2024 年初才開始。

圖為 Maybach GLS Night Series。

圖為 Maybach EQS SUV Night Series。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新動力平均油耗突破 62 km/L

花不到台幣 3 萬 Nissan 入門房車顛覆既有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