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 U6 改款資訊曝光:全新車頭與標配數位儀表 但仍無 ACC

2023/05/26 10: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uxgen

推出多年的 Luxgen U6,在 5 月 31 日又將迎來一次小改款!捨棄 U6 GT 之名,改以以 U6 Neo 之名現身,將換上與 Urx Neo 相似的車頭造型,另有新頭燈造型,數位儀表板也成為這次的標配之一。

Luxgen U6 將更名為 U6 Neo。圖為 U6 GT Aero。

納智捷則稱這次的 U6 Neo,是一款承接新世代『純粹亮點』的設計語彙,打造全新自帶亮點的國民休旅。 

根據《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所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次的 U6 Neo,將比照 Urx Neo,換上類似的車頭造型,取消舊式「L」logo,改以「LUXGEN」字樣致中於引擎蓋前緣的貫穿式鋼琴烤漆飾板,水箱護罩部分則採四邊形邊框,包圍無邊際點陣式設計。

U6 Neo 車頭將會參考 Urx Neo 的設計。

LED 日行燈造型也略作調整,兩側都採倒 L 日行燈打造新面貌,搭配 Rays 雙肋六幅式鋁圈,取代現行的疾風雙彩鋁圈。

車內部分最明顯的,就是取消了三環式液晶儀表,升級為全數位儀表板,讓車主在駕駛 U6 Neo 時,可透過數位儀表取得更多行車資訊,方向盤仍具備換檔撥片設計。然而不少人敲碗的 ACC 車距定速,依然不在這次改款配備裡,頗為可惜。

至於是否還有其他配備調整或升級,以及車型編成與售價,在 5 月 31 日的媒體預賞會當天即可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百大品牌聲譽排行榜揭曉

迷你版得利卡吸 1 萬 6000 張訂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