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記取賓士 X-Class 慘痛教訓?BMW 稱時機成熟將推出豪華運動皮卡

2023/05/27 15:0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賓士在 2017 年底推出品牌首款豪華運動皮卡 X-Class,但慘淡的銷售成績讓它不到 3 年時間便宣布停產,如今卻傳出 BMW 也有意推出豪華運動皮卡來挑戰市場,讓人相當期待。

近日傳出 BMW 有望推出首款豪華運動皮卡的消息。圖為 KDesign AG 繪製新車預想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Buzz)

根據外媒《CarBuzz》報導,BMW 設計總監 Domagoj Dukec 表示,許多人都希望 BMW 能出一輛豪華運動皮卡,但這是個棘手的問題,看看賓士 X-Class 就知道,但現在 Toyota Tundra、GMC Sierra 及 Ford F-150 等主流皮卡都推出更高級的豪華版本,開創了一個全新的戰場,現在或許是推出 BMW 首款豪華運動皮卡的最佳時機。

其實 BMW 過去曾在 2019 年時推出一款由旗艦休旅 X7 改裝而來的 X7 Pick-Up 豪華皮卡,作為 BMW Motorrad Days 品牌活動的特別嘉賓。

BMW 曾在 2019 年推出 X7 Pick-up 展示車。

X7 Pick-Up 車身前半部維持旗艦休旅的舒適座艙,後半部則改造為採用木質飾板鋪裝而成的豪華後貨斗,展示了 BMW 豪華運動皮卡的可能性,只可惜是一次性的概念作品,並無實際量產計畫,但現今情勢出現了轉機,或許不用等太久,就能看到帶有 BMW 藍白徽的豪華運動皮卡現身。

後貨斗採用木質飾板鋪裝,彰顯豪華質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新動力平均油耗突破 62 km/L

花不到台幣 3 萬 Nissan 入門房車顛覆既有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