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ston Martin 超跑二當家創拍賣天價!賓士 AMG 引擎加持勁道十足

2023/05/27 17:3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Aston Martin

Aston Martin 近日發表新款 GT 雙門跑車 DB12,並在今年坎城影展 amfAR 晚宴中首度亮相,原廠也將第一輛 DB12 捐出進行慈善拍賣,最終以 160 萬美元價格售出,約台幣 4,911 萬元,拍賣所得都將用於愛滋病研究。

Aston Martin 發表全新 GT 雙門跑車 DB12,並在坎城影展中首度亮相。

全新 DB12 延續前代 DB11 的跑車設計元素,但透過更大面積的凸字形水箱護罩、新款 LED 頭燈組、重新設計的運動化前後保桿及引擎蓋,打造出更具性能氣勢的新世代造型。

外型延續 DB11 的設計元素,但新世代造型更有性能氣勢。

與外型相比,內裝的進步幅度相當大,座艙格局不但經過重新設計,並換上由新款全數位儀表、10.25 吋中央觸控螢幕所組成的新世代駕駛介面,搭配跑車化座椅,營造出全新的駕馭氛圍。在此同時,車載系統也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與連網功能,以符合時下的科技趨勢。

全新設計的內裝展現出前衛的科技感。

全新 DB12 採用源自 Mercedes-AMG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 680 匹最大馬力、81.6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強勁輸出,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僅需 3.6 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極速則上看 325km/h,在此同時,原廠也針對底盤、懸吊及煞車系統進行專屬調校,與前代 DB11 相比,全新 DB12 不僅擁更加強大的動力輸出,操控表現也有所提升。

搭載源自 AMG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讓 DB12 擁有 680 匹最大馬力、3.6 秒加速破百的性能表現。

Aston Martin 董事長 Lawrence Stroll 表示,此回 DB12 慈善拍賣的募得金額令人難以置信,突顯出 DB12 的豪華魅力及高性能表現,成為世界最好的 GT 雙門跑車之一。而這款第一輛 DB12 也具備慶祝品牌成立 110 週年的紀念徽章,以及出自 Q 客製化部門的特仕內裝,並獲得 Aston Martin F1 車隊車手 Lance Stroll 和 Fernando Alonso 在引擎蓋上的親筆簽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新動力平均油耗突破 62 km/L

花不到台幣 3 萬 Nissan 入門房車顛覆既有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