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台灣總裁證實:7 人電動休旅 EV9 最快暑假台灣現身!第四季將開賣

2023/06/02 11:52 文/記者陳英傑

Kia 今天發表 Picanto,推出 69.5 萬元的 Latte Edition,有雙前加熱座椅、駕駛座通風座椅,方向盤加熱等功能,搶攻對於小車有需求的族群。電動車部分也是 Kia 的重點項目,台灣森那美起亞總裁接受《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採訪,透露了 EV9 最快暑假台灣現身,以及國外回歸的入門 EV6 是否有機會導入至台灣。

Kia Picanto Latte Edition 相片集

Kia Picanto Latte Edition 今天以 69.5 萬元價格發表。(記者陳英傑攝)

3 月底正式發表的 EV9,採 E-GMP 電動車平台,源自 Kia "Opposites United 對立的和諧" 設計理念,去年底台灣森那美起亞就已預告會在台灣推出。 

台灣森那美起亞總裁李昌益表示,品牌首款三排座純電休旅 EV9,預計 7、8 月認證車就會來到台灣,可望按照原先規劃,第四季在台灣推出,屆時將會是台灣電動車裡,重要的 7 人座車款。 

Kia EV9

Kia EV6

目前已在台灣販售的 EV6 電動車,原廠近期再次於美國推出更入門的版本,包括加州、內華達州、猶他州等,搭載 58kWh 電池,提供 167 匹馬力,與 232 英里(約 373 公里)的續航力。

不過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台灣的電動車用車環境與車主的回饋,400 公里是一個台灣電動車的門檻,讓車主不會有里程焦慮的困擾,因此這款入門版本 EV6 暫無導入計畫。台灣方面仍以 58kWh 提供 432 公里 與 77.4kWh 提供 496 與 560 公里共計 4 車型繼續在台灣販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5 月台灣機車銷售:Yamaha 市佔持續下探低點

英國車廠 JLR 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