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tsubishi 向 Toyota 下戰帖!暢銷皮卡大改款挑戰 Hilux 霸主地位

2023/06/03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itsubishi

Mitsubishi 在今年泰國曼谷車展發表 XRT Concept 概念車,預告旗下全球戰略皮卡 Triton 即將迎來全新第六代車型,近日則正式宣布大改款新車將於 7 月 26 日在泰國全球首發,目標就是要挑戰 Toyota Hilux 的霸主地位。

Mitsubishi 以 XRT 概念皮卡展示大改款 Triton 設計走向,日前宣布將在 7 月 26 日正式登場。

Triton 為 Mitsubishi 旗下最暢銷的中型皮卡,尤其在東南亞市場享有超高人氣,最直接的對手就是 Toyota Hilux 及 Ford Ranger。預計在 7 月登場的大改款 Triton 將沿用 XRT Concept 的設計元素,打造出霸氣十足的粗獷造型,據了解車身尺碼也會比現行車款更大上一些,軸距也會同步增長,進而爭取更為出色的空間機能。

圖為外媒繪製新車預想圖。(圖片來源:擷取自Kolesa.ru)

在動力部分,大改款 Triton 將採用原廠代號 4N16 的全新 2.4 升直四渦輪柴油引擎,之後有望追加 Hybrid 油電混合及純電動力選擇,在此同時,4WD 四驅系統也會進行升級,進一步強化其越野能力。

XRT 概念皮卡整體造型相當成熟,相信與實車樣貌應相去不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新動力平均油耗突破 62 km/L

花不到台幣 3 萬 Nissan 入門房車顛覆既有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