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LBX 發表!1.5 油電動力成品牌最入門車款

2023/06/05 14: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比 Lexus UX 更小的休旅發表了!Lexus 今天在義大利米蘭發表最新的 LBX,強調改變至今以來的高級車概念,除了歐洲市場將於 7 月開放訂購,10 月正式發表,明年 3 月開始交車外,日本也會在今年秋季導入。

這裡看 Lexus LBX 相片集

Lexus LBX 是一輛不到 4 米 2 的小休旅。有著全新的 Lexus 設計語彙。

Lexus 新任總工程師遠藤邦彥表示,LBX 名稱來自於 Lexus Breakthrough-X (cross) -over,目的是創造一輛回歸真實自我,並毫不猶豫駕駛的車款,從踩下油門那一刻,駕駛就能感受到與汽車的一體感。

以 TNGA GA-B 平台打造的 LBX,車身尺碼為 4190x1825x1560mm,軸距為 2580mm,與歐規 Yaris Cross 皆為同平台打造。

貫穿式尾燈是之前就先曝光的賣點。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中控大型螢幕。

車頭為 Lexus 最新語彙「Unified Spindle」所打造,並以 Premium Casual 作為設計思維,車內有著 12.3 吋數位儀表,另還可看到線傳排檔、EV 模式,中控更有一組 9.8 吋觸控螢幕,簡化實體按鍵數量。透過 Bespoke Build 的個性化定製系統,搭配 5 種設計主題,讓車主可自行選擇內裝顏色、座椅材質、圖案等。 

動力方面將採 1.5 升 Hybrid 三缸引擎的油電系統,提供 136 匹綜效馬力,另外 Lexus Safety System + 主動安全輔助駕駛也是標準配備。輪圈部分則有 17 與 18 吋可選。

然台灣是否會導入這款 LBX?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回應「目前正在評估中,後續若有較明確資訊,將會再對外說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行駛時方向盤會掉下來!Tesla Model Y 召回

將嬰兒平放在副駕駛座跑高速公路 車主遭網友撻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