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純電車仍不夠夯!估值機構調查:Hybrid 才是新能源購車首選

2023/06/11 09: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電氣化時代到來,許多消費者都開始考慮下一輛車更換新能源車款,但近日最大汽車估值機構《Kelley Blue Book》調查顯示,美國雖有 24% 民眾希望更換新能源車款,但其中混合動力(Hybrid 與 PHEV)仍佔大多數,考慮純電動車的消費者較少。

根據《Kelley Blue Book》的調查,在新能源車款中,最受消費者喜愛的車款分別是以下這 10 款:

1.Toyota RAV4 Hybrid

2.Honda CR-V Hybrid

3.Toyota Highlander Hybrid

4.Ford Maverick Hybrid

5.Honda Accord Hybrid

6.Toyota Prius Hybrid

7.Toyota Camry Hybrid

8.Tesla Model Y

9.Chevrolet Bolt EV

10.Ford Kuga Hybrid

Toyota RAV4 Hybrid

從名單中可以發現,有大量日系車上榜,尤其是具備成熟 Hybrid 油電科技的 Toyota 有 4 款車上榜,Honda 也以 CR-V、Accord 兩款經典車型拿下 2 席。另外 Ford 此次也有 2 款車上榜,並且是 Kuga 以及 Kuga 衍生皮卡 Maverick。

Honda CR-V Hybrid

Ford Maverick Hybrid

同時《Kelley Blue Book》發現,美國有 24% 潛在買家對於新能源車款有興趣,但榜單中卻有 8 款油電混合車,僅有 Tesla Model Y 與 Chevrolet Bolt EV 等純電動車,而且名次落在後段班。

《Kelley Blue Book》認為主因可能歸咎於多數消費者對於純電車款售價仍高於混合動力車款而卻步,同時也可能對於行駛里程、充電設施佈局依舊存在疑慮。

Tesla Model Y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