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espa 主力雙車系推 2023 新車!外型微調導入潮流色系

2023/06/13 12:27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義式速克達代表 Vespa 旗下 2 大明星車款 Sprint 與 Primavera,今(13)日推出 2023 年式新車,皆搭載歐盟五期 i-get 引擎科技,同時 Sprint 採用「鈦鐵消光灰」、Primavera 則以「淺褐沙」作為今年主打車色。

Sprint 車系採用「鈦鐵消光灰」作為主打車色。

原有黑化細節的大幅延伸到車身各處。

全新年式 Vespa Sprint 車系,其中 Sprint S 不僅有主打車色,外型上也有所升級,包括車側新增專屬雙色車貼,原本的黑化細節也延伸至車系獨有三角葉瓣後視鏡、車身飾條、車燈邊框、儀表板飾框與後扶手等處。

車側新式樣車貼呈現運動風格。

儀表板邊框也採黑化處理。

配合白色滾邊的賽車風格座椅,強調 Sprint S 運動化的風格,並搭載歐盟五期 i-get 引擎,配備上包括 LED 頭尾燈、日行燈,同時導入 12 吋鋁合金輪圈、特色前單搖臂懸吊系統、ABS 系統等,強化騎乘操控與穩定度。

優雅風格的 Primavera 以「淺褐沙」作為今年主打。

V 型領結飾蓋等處都點綴亮橘色。

至於以優雅風格聞名的 Primavera 車系,此次也有別於以往,外觀以亮橘色進行跳色搭配,分別點綴在 V 型領結飾蓋、前後輪圈飾貼與座椅滾邊等,細節處更採用漆光黑化風格,車側以藍、橘、紫三色組成全新車貼。

全新三色車貼增添繽紛感。

另外 Primavera S 車型搭載 150c.c. 的 i-get 引擎科技,配備上與 Sprint S 相同,包括前單搖臂懸吊系統、ABS 系統等都沒有缺席,同時 Primavera 標準版則會以 125c.c. 引擎回歸,原廠預告會以「薄荷綠」為主打車色。

採用 12 吋輪圈、ABS 系統與特色前單搖臂懸吊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