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世紀大和解!梁家輝為代言改口:你不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

2023/06/26 11:1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微博

藝人梁家輝在電影《黑金》裡的一句經典台詞「你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成為網路金句。6 月初中國長安馬自達邀請梁家輝成為新車代言人,他在代言活動上現身,改口說「我們坐的都是馬自達,都是賽車,你不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

騎著黑馬,戴著墨鏡,藝人梁家輝出席馬自達 CX-50 代言活動。

梁家輝在中國 Mazda CX-50 代言活動上現身,戴著墨鏡騎著黑馬帥氣登場。當年他電影裡的台詞「我們坐的都是奔馳、勞斯萊斯,你坐馬自達,怪不得你會塞車」。

梁家輝改口說「我們坐的都是馬自達,都是賽車,你不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

不過成為代言人之後,他改口說「我們坐的都是馬自達,都是賽車,你不坐馬自達,怪不得你塞車」,被譽為是「世紀大和解」,為馬自達正名「不會塞車」。

不過梁家輝代言的 CX-50 並不會在台灣上市,台灣馬自達會推出的則是第四季上市的 CX-60。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Porsche Macan 電動車草圖首曝光

跟著達人挑對「隔熱紙」!夏天開車不怕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