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梁家輝改口「開馬自達像賽車」奏效!代言新車銷量暴增 7 倍

2023/07/17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在 1997 年電影《黑金》裡,梁家輝的台詞「你坐馬自達,怪不得你會塞車」而成為網路迷因圖,26 年後中國長安馬自達找上梁家輝擔任 CX-50 新車代言人,從「開馬自達會塞車」變成了「開馬自達像賽車」,代言效應,也讓 CX-50 的銷量一口氣暴增 7 倍之多!

梁家輝代言中國長安馬自達 CX-50 新車,銷量立刻爆增 7 倍。

中國販售的 CX-50 在 5 月僅僅賣出 503 輛車,然而就在梁家輝接下代言的 6 月,CX-50 的銷量居然來到 4158 輛,比起 5 月足足成長了 726.64%。 

Mazda CX-50

其實 CX-50 本身產品力相當出色,是新世代的馬自達休旅,車內質感也大幅精進,中控螢幕介面更支援 OTA 無線更新,Level 2 輔助駕駛、環景都一應俱全。

動力則有 2.0 升與 2.5 升兩種,都搭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不過台灣馬自達並無導入 CX-50 的規劃,而是第四季會推出 CX-60,是一款比現行 CX-5 等級更高的車款。而三排休旅 CX-90,預計最快明年第一季才會推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車頭嚴重受損 Nissan 經典跑車拍賣成交價近 300 萬元

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 10 月澳洲開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