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讓第一代車主親自分享心得!Honda CR-V 六代試駕體驗

2023/08/05 12:0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畢竟是國產休旅的銷售霸主,也是台灣許多家庭曾開過或現在正在開的車款,當 Honda CR-V 第六代大改款公佈價格之後,售價更上一層樓也讓許多人議論紛紛,不過 Honda CR-V 這幾十年建立下來的口碑跟名聲,到公佈售價之前,仍然順利吸收了超過 2300 張訂單,有一半都是購買頂規的 Prestige,透過這次的試駕,這一款價格創新高的 CR-V Prestige,藉這機會來確認究竟是否值得購買? 

Honda CR-V 六代 Prestige 車型

這次我們也邀請到一位目前 CR-V 第一代的車主,跟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對於 CR-V 第六代的感想。

CR-V 第一代車主
鄭先生
車齡:23 年
用車目的:露營

CR-V 第一代車主鄭先生

這裡看 Honda CR-V 第六代 Prestige 相片集

外觀

Prestige 有著獨立與 VTi-S 與 S 的 Sport 式樣,從水箱護罩、前後保桿、雙出尾管都是,也讓它整體看起來更有帥氣感受。 

即使不是 Prestige 車型,新的六角形水箱護罩設計,搭配細長的 LED 頭燈、LED 日行燈,整體感比起五代的設計更氣派,光是這個就已經非常讓人印象深刻。

六角形盾牌造型水箱護罩造型好看氣派。

Prestige 車型的後保桿搭配 Sport 仕樣雙出排氣尾管,賦予不錯看的感受。

Prestige 有足感應電動尾門,可自訂高度與人離開自動關尾門設計。

Prestige 車型有足感應電動尾門,這次也加入車主離開尾門時,只要帶著鑰匙,尾門就可以自動關上,另外也有高度可調的設計。但只有 Prestige 車型才有鋁合金車頂行李架,如果有露營或是車頂「背書包」需求的車主,就必須直上 Prestige 車型。 

3 個車型都是相同的 18 吋鋁圈,這也是最多人討論的部分,鋁圈造型好看與否,各有評斷,但可以透過換鋁圈的方式解決。

18 吋鋁圈造型樸實無華,或許可換一組新鋁圈提升跑格感。 

從五代優化而來的車尾燈,質感升級也更有高級感。

尾燈則是延續五代的設計,優化而來,但可以看得出更精緻也更有高級感,識別度相當高。

CR-V 第一代車主:我自己蠻喜歡這一代的全新水箱護罩設計,很有霸氣感,車側部分也很好看,但我覺得這輪圈造型很普通。一代的後車門必須先開啟上面玻璃才能開啟側尾門,這一代除了是腳踢尾門,還可以自訂高度跟離開就關上,個人很喜歡這設計。 

↓↓CR-V 第六代內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