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CX-5 美規也有 10.25 吋觸碰螢幕!台灣車型僅配 8 吋車機

2023/08/09 10:2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推出已多年的 Mazda CX-5,在 CX-50、CX-60 等新世代 Mazda 休旅推出後,逐漸退居二線,甚至傳出沒有下一代的消息。不過至少 Mazda 還是為 CX-5 推出 2024 年式車型,並且終於聽到許多人的呼喚,讓中控螢幕升級成為 10.25 吋的觸碰式設計。

Mazda 在美國替 CX-5 升級 10.25 吋中控觸碰螢幕。

Mazda 在北美發表 CX-5 2024 年車型,其中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 2.5 S 車型,新增 i-Stop 技術之後,比起前一代更為省油。

這次也終於導入 10.25 吋的中控螢幕,除了支援 Mazda Connect,可透過旋鈕使用,這次也支援觸碰螢幕功能,能直接以手指點選相關功能,提供更直覺的操作。

其實不只美國,日本更早就已經升級到 10.25 吋,即使是入門車型也配置 8.8 吋螢幕。 

原先僅支援旋鈕,現在也可以直接以手指點選相關功能。

台灣方面,目前無論是接單生產的 20S Touring,或者是 143 萬元的 25T AWD Signature,都採 8 吋中央資訊顯示幕,是否會在今年跟進導入 10.25 吋中控螢幕,仍待台灣馬自達宣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裕隆集團全新品牌識別首度亮相

Honda CR-V 六代試駕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