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日本官網證實 7 人座 SUV 將停產!全新旗艦將於年底前發表

2023/08/13 10:4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隨著 Mazda 進軍豪華品牌,旗下車款陣容也出現大幅變動,先前日媒便傳出消息,比 CX-9 小一號且同樣擁有三排七人座設定的 CX-8 將在今年停產,而官網近日證實該傳聞,並明確指出 CX-8 會在今年 12 月退出車壇。

日本市場熱銷的 Mazda CX-8 近日官網宣布 12 月停產。

原本日媒預期 CX-8 停產時間是今年 8 月,但按照官網的說法,將於 12 月停產,並且一旦原廠接獲的訂單量達到 12 月產線的生產極限後,就會直接停止販售,同時從銷售列表中移除,等到訂單交付完畢便宣布 CX-8 生涯告終。

接下來 CX-8 將由全新針對日本與歐洲市場的旗艦 CX-80 取代,預計今年秋季亮相,屬於 CX-60 的放大版本,並擁有三排七人座設定,基本配置上預期和已經發表的 CX-90 相仿,同樣搭載最新的後輪驅動平台,不過車體較窄。

Mazda 歐洲執行長透露,CX-80 將於今年底前登場。圖為 CX-60。

而先前日媒也透露,CX-80 可以視為 CX-8 的高級版本,內裝預計導入 10.25 吋中控螢幕,同時還有新式樣數位儀錶板,整體用料質感上也會比 CX-8 更加豪華。外觀設計則會融入 CX-50 的元素以及新版 CX-5 的頭燈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