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華 7 人座休旅旗艦 ‘14 年式 INFINITI QX60 升級上市

2013/11/04 17:15 INFINITI

延續 2013 年 1~10 月豪華品牌 7 人座休旅車銷售冠軍的氣勢,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宣布,2014 年式 QX60 即日起以建議售價新台幣 252 萬元起正式上市(註 1)。2014 年式 INFINITI QX60 具備世界首創 BCI 後撞預防系統,搭載新一代 Sport-tuned CVT+ 附 6 速手自排變速箱,以更精進的傳動效率,再次提升油耗表現,同步升級座椅變化科技,新增 One Touch 第三排椅背電動摺疊系統,輕鬆創造寬廣置物空間。

同級唯一的行車主動防護科技

2014 年式 QX60 搭載同級車款唯一的 All Around SAFETY SHIELD 行車主動防護科技,整合 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巡航、DCA 車距控制輔助、BSI 盲點側撞預防系統、LDP 車道偏移預防系統及全球首創 BCI 後撞預防系統等多項裝置,不僅能提示駕駛危險逼近、更能協助駕駛避免事故發生,提供最全面的行車安全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