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amborghini 越野超跑台灣亮相!內建 Rally 拉力模式

2023/09/14 16:03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可以越野的超跑來了!Lamborghini 台灣總代理嘉瑪實業導入全球只有不到 1500 輛的 Huracán Sterrato,也是品牌首款 V10 自然進氣全地形超級跑車,可在鬆散地質或泥濘道路展現其性能,基本車價 1658 萬元起,台灣最快明年第一季就可以交車。

Lamborghini Huracán Sterrato 相片集

Sterrato 在義大利文中意指「未經鋪砌的地面」,強調的是離開柏油路面後的冒險精神。 

配備有更新版本的 LDVI ( Lamborghini DinamicaVeicolo Integrata) 車身動態整合系統,除原有的車輛 ANIMA 動態模式:街道(STRADA)、運動(SPORT)模式,也首次於導入專用於非柏油路面、砂礫地形等低抓地力環境條件的 RALLY 拉力越野模式。 

Huracan Sterrato 增加 4.4 公分離地間隙,前輪距及後輪距也分別增加 3 公分與 3.4 公分,確保極大化的懸吊系統作動空間。

另外加裝鋁合金製前車身底部護板,強化而外擴地車門檻與四輪輪弧,以及堅固的車尾分流器,提供車身鈑件及漆面等絕佳防護;重新設計的引擎蓋整合車頂進氣口,在塵士飛揚的路面環境可導引並供給引擎乾淨的氣流。

Huracan Sterrato 車内布局如飛行器駕駛座艙.以黑灰雙色皮革飾以紅色滾邊與 Sterrato 字樣雷射雕刻,中控臺配置的 8.4 吋 HMI 觸控式螢幕有越野模式專屬功能介面,儲錶板則配備帶有俯仰指示器的傾斜儀、指南針、地理坐標指示器和轉向角指示器,這也是 Huracan 家族車系車款首次應用。可選用觸控式螢幕控制的 Lamborghini 遙測系統,提供車主即時監控車輛性能,針對遙測資料進行紀錄。

採 5.2 升 V 型 10 缸自然進氣引擎,在 8,500 rpm 時可輸出最大馬力 610CV,6,500 rpm 時可達 560 Nm 扭力峰值。時速零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 3.4 秒,極速達 260km/h,採四輪驅動並具備 Lamborghini ANIMA 進行調整的 LDF 7 速雙離合變速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onda CR-V 第六代 原廠保修開銷全公開

蘋果 iOS17 讓 CarPlay 使用更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