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營運準備轉型!全新識別名稱曝光

2023/09/18 09:44 文/記者陳英傑

Luxgen 的電動車 n⁷,去年底啟動預購活動,當初公布訂單量 2.5 萬張。根據近期傳出的消息顯示,Luxgen 預計 9 月底公布充電規格與充電平台等資訊,不過價格未確定,交車時間則仍規劃在明年 1 月。營運方式也進行轉型,將推出 LuxLife。

14:00 更新
納智捷表示,目前品牌並未規劃在9月底前公布相關產品資訊,未來有明確時間表時會再另行公佈。

去年已有 2.5 萬張訂單量,轉成實際訂單量預計約 1 萬至 1.5 萬張左右,價格與車型編成仍無明確消息。

Luxgen 的電動 n⁷,交車時間則仍規劃在明年 1 月。(攝影:記者蘇銘翰)

目前根據官方資訊顯示,n⁷全車系至少 400 公里以上的續航里程,選擇任何規格都能自在暢遊,高效充電服務出門在外無里程焦慮。搭配車頭 S-duct、Air curtain 有效降低風阻的空力設計,打造流線時尚外型,有效降低耗能並提高續航里程。中控界面模塊化設計,科技簡潔且辨識度高,搭配各種個性化系統設定。

官方表示,中控界面模塊化設計,科技簡潔且辨識度高,搭配各種個性化系統設定。(圖片來源:Luxgen官網)

Luxlife 新識別,將納智捷油車車主與其他品牌車主納入服務對象。

電動車部分,未來將以「電智捷」採直營方式經營。 

由於 Luxgen 即將轉型為電動車品牌,營運方式也進行轉型,將推出 LuxLife,納智捷油車車主與其他品牌車主納入服務對象,打造一體化服務品牌,提供中古車販售、包含納智捷在內的各品牌保修服務等,部分納智捷展間,也會規劃成為認證中古車及全品牌保修廠,並在 11 月陸續改裝。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賓士 E-Class 科技座艙搶先體驗

賓士 E 200 大改款奧地利第一手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