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陽 JET SL 最直接對手有動作了?光陽 Racing S 可望換搭水冷引擎應戰

2023/09/20 09:05 文/記者陳英傑

三陽 JET SL 銷售出色,給光陽同級對手 Racing S 不小的壓力,不過接下來也許戰局將會有所變化。疑似搭載水冷引擎的 Racing S 偽裝車已在街頭測試,業界人士預測,最快有機會在今年底會亮相。

光陽 Racing S 偽裝車出現冷排配置,可能會搭載水冷引擎。

繼前些時間出現的疑似裸把造型 Racing S,這次出現的則是疑似有水冷排的 Racing S,由於測試車旁還有一輛 JET SL 測試車牌,幾乎可確定就是衝著 JET SL 而來,屬於 12 吋胎等級的運動速克達。 

除了換搭水冷引擎應戰,提升在動力方面的競爭力。這款車還看到搭載全新的大尺寸儀表板、雙槍後避震等,除了運動訴求,在科技面勢必也升級不少。 

光陽 Racing S 對手就是三陽 Jet SL。

由於明年光陽即將迎接 60 週年,正好三陽也要迎接 70 週年,兩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也攸關面子之爭,為了取勝,勢必會端出更多牛肉,就連價格也會有可能繼續加大促銷力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Mazda CX-60 豪華休旅 10 月 31 日推出

賓士內部機密遭爆:G-Class 明年 Q1 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