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 n⁷ 有新動作!10 月 12 日公布電動車充電規劃

2023/09/26 15:05 文/記者陳英傑

納智捷(Luxgen)規劃即將在明年 1 月開始交車的電動車 n⁷,預計 10 月 12 日將會發表《PURE for all純電未來藍圖》,將會公布充電、售後服務等內容。

納智捷 n⁷

在納智捷官網上,針對 n⁷純電代言人以及純電夥伴公布最新消息,表示將致力打造讓電動車真正普及的完整生態系,輕鬆入主第一部新世代純電休旅 n⁷ 同時,也享有一整套更完善、更純粹的移動服務,讓準車主無需擔心擁車後的充電、售後服務便利性。納智捷也規劃在 10 月 12 日正式發表《PURE for all 純電未來藍圖》。

納智捷規劃在 10 月 12 日正式發表《PURE for all 純電未來藍圖》。

根據官方資訊顯示,n⁷ 全車系至少 400 公里以上的續航里程,選擇任何規格都能自在暢遊,高效充電服務出門在外無里程焦慮。搭配車頭 S-duct、Air curtain 有效降低風阻的空力設計,打造流線時尚外型,有效降低耗能並提高續航里程。中控界面模塊化設計,科技簡潔且辨識度高,搭配各種個性化系統設定。

由於 Luxgen 即將轉型為電動車品牌,營運方式也進行轉型,將推出 LuxLife,納智捷油車車主與其他品牌車主納入服務對象,打造一體化服務品牌,提供中古車販售、包含納智捷在內的各品牌保修服務等,部分納智捷展間,也會規劃成為認證中古車及全品牌保修廠,並在 11 月陸續改裝。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光陽 RCS MOTO 與 Roma GT 主打白牌高階車

第三季台灣新車安全評等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