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暢銷國產 RV 大規模小改款 Luxgen U7 Turbo

2013/11/06 17:52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改頭換面  精益求精

在國內 SUV 市場曾創下銷售佳績的 Luxgen7 SUV,上市 3 年半後推出大規模小改款的 Luxgen U7 Turbo,除了全車內外大幅度翻新之外,在許多細節與品質控管上也有所精進,期望能帶給消費者煥然一新的感受。

Luxgen U7 Turbo將「智慧飛翼」的鍍鉻飾條加大,連接引擎蓋折線往前檔玻璃A柱延伸,形成盾形引擎蓋線條,水箱護罩面積也進一步放大,搭配加入LED晝行燈的晶鑽大燈組,以及重新設計的方向燈/霧燈組,整個車頭看起來更顯大器華麗。

車尾換上重新設計的擾流尾翼、後保險桿與LED導光條尾燈組,看起來更具運動風格,搭配內嵌式的扁梯型左右雙出尾管,突顯性能化SUV的視覺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