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廖老大「打龜號」的原型車!銷售 25 年 Audi TT 跑車正式停產

2023/11/24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即使身為紅極一時的雙門跑車,1998 年誕生的 Audi TT,最終仍敵不過時代的洪流,隨著最後一輛 Audi TT 下線,也結束 25 年的銷售期。

最後一輛 Audi TT 已下線。(圖片來源:Instagram)

Audi 在 Instagram 貼出最後一輛 TT 在匈牙利工廠的照片,並且記錄著 1998 年 2 月 18 日至 2023 年 11 月 10 日,這 25 年,Audi 一共生產了 66 萬 2762 輛 TT。外媒《motor1》認為,TT 能在這個跨界車與休旅車主導的世界裡,生存了 25 年感到驚訝。

Audi TT 概念車在 1995 年揭露,歷經三代的演進。台灣廖老大的「打龜號」,其原型車就是 Audi TT,並在改裝之後,繳出 400 公尺 8.59 秒的成績,成為亞洲最速。

台灣廖老大的「打龜號」,其原型車就是 Audi TT。(記者廖耀東攝)

儘管 Audi TT 已經結束他那輝煌的銷售年代,Audi 也沒把話說死,未來不排除電動版 TT 的問世,但還不會是現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Lexus LBX 日本銷量低於原廠期待  自媒體分析找原因 

57 萬輛 Toyota Sienta 日本召回  台灣 4.6 萬輛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