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amry 二度小改款 亞洲市場有 2.0 升油電可選

2023/12/15 17:40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Camry 在 11 月於美國迎來屬於小幅改款的版本,而非先前預測的大改款,車頭樣貌與頭燈設計參照了 Prius 5、Crown 的元素。Camry 也會進入亞洲市場,明年 3 月可能會在中國先推出,並且有機會出現 2.0 升自然進氣與 2.0 升油電動力的選擇。

中國版 Camry

中國版 Camry

Camry 小改款先前已在中國廣州車展展出,提供 3 種外觀樣貌的選擇。 

車內不同於美規版本,中國版本則是採懸浮式中控螢幕,與美規的整合式設計相比,中國版本顯得不自然,明顯太突兀。

相較於美國只販售 2.5 升油電動力,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在中國販售的 Camry,將會有 2.0 升自然進氣,另外也有 2.0 升油電動力的雙動力選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台灣特斯拉開賣 Cybertruck 模型車

Kia 公布 EV9 預售成績:8 成車主選近 300 萬元頂規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