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新世代 7 人休旅 CX-90 登台時間倒數計時!車輛資訊現身政府網站

2023/12/25 12: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新世代休旅系列,台灣已導入 CX-60,先前傳出也將導入 7 人座休旅 CX-90,在「車輛安全資訊網」裡,已經看到 CX-90 審查合格產品資訊,將會是明年 Mazda 在台灣的另一款重要作品。

【Mazda CX-90 相片集】

Mazda CX-90

在車輛安全資訊網裡,CX-90 出現在「審查合格產品資訊」裡的前方碰撞乘員保護,代表著這款車距離在台上市時間已經越來越近。

車輛安全資訊網已經有 CX-90 資訊。

2 月初台灣馬自達曾透露會有旗艦大型休旅導入,一般認為就是 CX-90,隨著 CX-60 從原本計畫的第三季延後到第四季,CX-90 最快上市時間可能會是 2024 年第一季。

車頭水箱護罩結合垂直柵欄,搭配 CX-90 專屬車色 Artisan Red,是複雜但飽滿的顏色,讓 CX-90 更顯高貴。車尾則是 Mazda 一貫風格,不跟風連貫式尾燈,而是在新世代 Mazd 車款上類似的橫式細尾燈,輪圈則來到 21 吋。 

提供 3 排座椅的車內,以日式傳統美學為靈感,打造出極為現代感的風格,透過 Nappa 皮革、木頭材質、同色系編織結合,打造舒適感受。

由於都是 Mazda 新世代休旅,CX-90 與 CX-60 車內設計有些許相似。

CX-90 擁有多種動力配置,不過根據 CX-60 導入台灣的狀況來看,應該也會以 3.3 升直六渦輪引擎與 2.5 升四缸汽油為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電動車的確比燃油車更環保!德國報告:但有一重要前提

Lexus NX 日本傳配備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