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完美復刻原型車外觀設計!Infiniti QX80 大改款預計今年登場

2024/01/17 09: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去年 Infiniti 發表 QX Monograph 全新概念休旅,擁有方正且龐大的車身格局,象徵著新一代 QX80 的設計雛形,而近日道路測試車曝光後,基本維持概念車的風格,預計於今年秋季發表,動力從 V8 自然進氣改搭 V6 雙渦輪引擎。

新一代 QX80 進入最終道路測試階段,完整還原先前概念車的設計,預計今年秋季登場。

透過 QX Monograph 概念休旅與測試車,可以預期新世代 QX80 放大面積的招牌雙弓式水箱護罩,並維持直瀑格柵樣式,琴鍵狀 LED 日行燈也成功保留,頭燈改為分離式設計,搭配運動化前保桿,形塑出更加霸氣的嶄新面容。

Infiniti 發表 QX Monograph 全新概念休旅展示全新設計。

方正的車身搭配貫穿式的尾燈組,辨識度相當高。

整體延續 QX80 三排七人座的大器車格,並採用懸浮式車頂、平整化門把設計,車尾則導入橫貫式 LED 尾燈,同樣採用 Infiniti 招牌的琴鍵式設計,藉此提升辨識度。

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新一代 QX80 將會搭載媲美 Mercedes-Maybach GLS 的精美車室,包括雙 12 吋螢幕、舒適第三排、檢測體溫自動調整空調等,並且已經確認有高階 Klipsch 音響系統。

動力方面,將以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取代過往的 5.6 升 V8 引擎,雖然排氣量與缸數皆有所縮減,但 421 匹馬力輸出卻更甚以往,搭配 9 速自排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不論是性能水準或越野能力都將更加優異。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