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6 日本傳今年將停產!新一代有望以 PHEV 與純電動力為主

2024/01/17 12:0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身為 Mazda 旗艦房車的 Mazda 6 現行車款已經超過 10 年,日媒指出,今年春季房車與旅行車都將在日本停產,屆時僅剩庫存有待消化,儘管大改款的消息以及預想圖層出不窮,但原廠仍未公開表態 Mazda 6 是否有下一代車型。

日媒報導稱日本現行 Mazda 6 房車與旅行車將於今年春季停產。

根據日媒報導,Mazda 6 繼英國、中國相繼停產後,日本也即將在今年春季停止現行版本的生產,而 Mazda 近期都將重心擺在 SUV 車款上,包括即將問世的 CX-70 與 CX-80 等,另外對比 CX-5 的銷售量,Mazda 6 的銷售表現大約僅有前者的 10%,依此是否會有後繼車型仍屬未知數。

不過先前外媒也指出,由於 SUV 車款在全球熱銷,讓原廠得以將開發資源用於打造新世代房車,預計新一代 Mazda 6 將鎖定豪華級距,採用更有成本優勢的前驅平台打造,並提供 BEV 純電與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選擇。

外媒繪製新一代 Mazda 6 預想圖,跑格氣息十足。

根據外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大改款 Mazda 6 擁有更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並將品牌長車頭、短車尾的設計風格強化,呈現大幅向前延伸的車頭線條,頭燈組則比照 CX-60 的新世代布局,整體輪廓充滿跑格氣息。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