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全新大改款休旅推限量版!Santa Fe 霧面白烤漆只有 500 台

2024/01/19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旗下的三排旗艦休旅 Santa Fe,去年 8 月發表,預計 3 月就要準備在北美市場開賣,但在此之前,加拿大將有獨家的 Santa Fe NHL 版本!

Santa Fe NHL 版本只在加拿大販售。

在加拿大,冰上曲棍球相當受歡迎,去年加拿大的冰上曲棍球觀眾多達 1790 萬人次,因此這次的 Santa Fe NHL 版本,就是與加拿大國家曲棍球聯盟合作所推出,採用霧面白車漆,搭配 20 吋多幅的黑色鋁圈,這是 Santa Fe NHL 版本所獨有 

還可訂製 NHL 相關配件,車主還可選配 NHL 車隊的徽標在車窗、地板等處。

這款 Santa Fe NHL 版本在別地方買不到,只有在加拿大販售,2024 年更只生產 500 輛。

Santa Fe NHL 版本搭載的是 1.6 升渦輪油電引擎與六速變速箱,提供 232 匹最大馬力。車內則有著雙 12.3 吋曲面螢幕。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誰適合開 Lexus LBX?

普利司通旗艦休旅新胎上市!16到22吋規格齊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