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Toyota RAV4 風格驟變?方正頭燈復古風 look 曝光

2024/01/29 15: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Which car?

現行第五代已發表多年的 Toyota RAV4,下一代究竟長什麼樣,目前仍是未知數,但知名設計師 Theottle 以 Prado 的復古外觀,為 RAV4 打造出全新樣貌。

外媒《Whichcar?》引用設計師 Theottle 的設計圖,可看出 Theottle 對於下一代的 RAV4,是以 Prado 越野休旅以及 Toyota 的設計思維打造而成,有著濃厚的復古風格。

可以發現這預想圖,整車賦予相當硬漢堅固的強烈視覺,方正的頭燈,相當粗壯的保險桿,水箱護罩則以 TOYOTA 字樣直接置於中央,以黑色車頂營造出懸浮感。

D 柱則走的是方正的硬線條,這樣的規劃也讓後行李箱空間提升不少,有如有左右箭頭的尾燈,中間則以 TOYOTA 字樣作為橋樑,RAV4 字樣則在中央偏下方的位置,搭配同樣粗壯的後保桿,與車頭呼應。 

在尾燈下方,更設計了黃色、橙色和紅色 LandCruiser 子品牌的圖案。

截至目前為止,Toyota 都尚未透露任何有關 RAV4 第六代的消息,可以想見大概還要再繼續耐個性子等下去了。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千萬身價賓士 MAYBACH 銷量創歷史新高

傳 Hyundai 將推全新休旅在台灣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