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新世代休旅長得太像差異性太少!馬自達高層坦承:真的很相似

2024/01/31 16:2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今天在北美市場推出五人座休旅 CX-70,也讓 Mazda 新世代休旅陣容更為完整,不過就連 Mazda 自己都坦承一系列的新款休旅之間,其實都有些重疊。

CX-70 是針對北美市場的五人休旅。

外媒《Drive》報導,澳洲 Mazda 今年計劃在年底之前,推出 4 款休旅,這 4 款的造型、車艙內裝、引擎幾乎都相同,就連價格與體型也都很類似。

澳洲 Mazda 也坦承,CX-60、CX-70、CX-80 與 CX-90 之間,產品特點存在著重疊性,不但價格都在 6 萬至 10 萬美元之間,彼此的車長差距也只有 40 公分,而且許多都是共享設計。

不過澳洲 Mazda 認為,這不會影響銷量,在他們看來,這 4 款全新休旅的車主,都有各自不同的品味。

像是 CX-60 與 CX-80,分別是針對歐洲與日本推出的窄版車型;反觀 CX-70 與 CX-90 則是針對北美市場的寬版車型。都各自提供了五人與七人座的乘坐設定。

CX-60 是針對日本市場的五人休旅。

澳洲 Mazda 的負責人 Vinesh Bhindi,告訴《Drive》,相較於其他市場可能只有 2 款車可選,澳洲市場非常幸運,可陸續擁有 4 款休旅的選擇,讓消費者也能有更多購買選項。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身價上千萬勞斯萊斯電動車恐起火

Apple 與 Porsche 深化合作!Siri 語音控制可啟動保時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